阿布斗地主

一款打“泡鸭爪”“烤海鸭蛋”,吃货热爱的斗地主

作为一个70后,对斗地主可谓是独有情钟。无论是在线上玩欢乐斗地主或其它品牌的斗地主,还是线下亲朋好友相聚,都免不了酐畅淋漓切磋一番。线上玩的爽,线下小赌,十年下来没有什么新意。

最近朋友给我推荐的一款“赢积分、兑商品”的斗地主,让我重燃了对斗地主的激情。这个阿布斗地主跟其它斗地主不一样,能打出五花八门的商品,比如:“香辣泡鸭爪”、“烤海鸭蛋”、“小拉菲红酒”、“汰渍洗衣液”等等,娱乐中有了一点价值,非常有获得感。以前我一坐到家里的沙发上斗地主,老婆就各种唠唠叨叨“就知道斗地主,那能养家糊口?”“每天不务正业,能不能做点有用的?”。自从我在阿布斗地主给老婆兑换了一罐“泡鸭爪”,她自己吃的赞不绝口,对我斗地主的态度也改观了很多,最主要的是我的家庭地位提高了!现在我下班一回家,这个“小馋猫”看我的眼神,我就知道“泡鸭爪”吃完了。给我端茶倒水,捶背捏脚,各种卖萌,“老公,上班多累啊,赶紧斗地主放松一下呗,嘿嘿”。这种感觉,别提有多享受了,这才是人生赢家啊!

世事无常,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一款可以“赢积分、兑商品”的斗地主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些许情趣。嘿,兄弟们!如果你老婆是个吃货,这个斗地主的小套路百试不爽啊!


评论